防疫專區
防疫專區
防疫專區

預約點我
諮商預約
請點這裡
諮商預約
訊息標題 雲科大諮商中心因應疫情措施
類別 防疫專區
訊息內容
              

親愛的雲科人:

  自疫情發生後,因疫情狀況變化,個人的原訂計畫皆持續變動中,這些變化或多或少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甚至引發情緒上的變化。提醒大家,諮商輔導中心的服務申請持續開放中,若您有情緒上的波動,或者生活面臨困擾,皆可透過網路進行預約(學生預約請上http://care.yuntech.edu.tw;教職員預約請上:https://reurl.cc/9z21g8),當有線上預約問題,或有緊急事件時,也可撥打「安心諮詢專線05-5524080」進行即時解答與因應。

  諮商輔導中心為營造安心諮商空間與感受,本中心自即日起至疫情緩和為止(日期將視情況另行公告),將針對諮商專業人員以及諮商來談者實施相關措施(詳細因應措施請見附檔),如疫情有變化時,則再另行公告相關因應措施。

 

願大家一起於防疫期間皆能找到內在的安定與平靜。

諮商輔導中心關心您

相關網址 http://scc.yuntech.edu.tw/documents/download/epidemicMeasures.pdf
發佈時間 2020-02-12 23:30:00
結束時間 無限期
發佈人 諮商輔導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