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專區
防疫專區
防疫專區

預約點我
諮商預約
請點這裡
諮商預約
訊息標題 給雲科人的第二封信
類別 防疫專區
訊息內容
              

親愛的雲科人:

  隨著近日疫情的快速變化,不知道您是否因為防疫措施或種種因素,在生活上感受到程度不一的影響?抑或者看著新聞消息的更新、社群軟體上各種訊息的推播、不斷上升的確診數字等,內心的焦慮不安安也隨之上升?

  諮商輔導中心提醒大家,防疫期間除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以營造安心的環境外,心理狀態也是影響免疫系統等生理層面很重要的因素,因此,邀請各位雲科人持續關注自己內心的狀態與波動,進而防堵病毒,以維持自我之身心健康。

  當您受到疫情影響,進而產生焦慮情緒時,可使用焦慮自我評估量表(https://reurl.cc/qdmbWg)進行自我狀態評估。假如受測完發現自己內在狀態失去平衡,想要來場安心DIY時,以下幾個過往的安心連結持續提供給您:

  若您在操作安心DIY後,仍有許多的情緒上的躁動,邀請您進一步聯繫本中心我們將與您一同面對並度過此防疫非常時期,尋找內在的平靜。諮商輔導中心預約及諮詢方式如下:

願大家一起安全、安心、安好、安在、日日安。

諮商輔導中心關心您

相關網址
發佈時間 2020-03-24 16:27:00
結束時間 無限期
發佈人 諮商輔導中心